科研竞赛
学院概况
    科研竞赛

    五校联赛!排球爆燃!

    2023-11-07  

    11月4日,由我校与沈阳农业大学、沈阳理工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新辽宁杯”排球联赛开幕仪式暨联赛揭幕赛在沈阳工学院成功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永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周永昌对到场的各校领导和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第一届“新辽宁杯”排球联赛是各校深入开展校际合作的成果体现,学校将以此次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加强校际合作交流,不断拓宽学生视野,继续上好体育教育这堂“必修课”,发挥“教会、勤练、常赛”的价值,并希望队员们可以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辽宁、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联赛坚持“友谊第一,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原则采取赛会制五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优胜者进行交叉赛不计分、不排名。


     

    开球仪式后,比赛拉开帷幕,赛场气氛随着排球的飞转而升温运动员们对球的目光是炽热的额头上的汗水是闪光的,对胜利的渴望是热诚的。



    发球队员稳扎稳打二传手随机应变主攻手奋勇突破队员们团结协作,斗志昂扬、活力四射。



    犀利发球、精准接球超高弹跳、猛烈扣杀每一个回合都充分展现精湛球技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观众。



    比赛间歇,学校邀请兄弟院校参赛队员参观了雷锋精神育人基地和校史馆。

      


    沈阳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军体教研室主任朱磊,沈阳理工大学体育部部长张力彤,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学院书记崔松峰、院长刘欣,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部部长李志成,沈阳工学院学生处处长高超、基础课部部长韩芳,招商银行凌西支行行长张颖超参加开幕式。仪式由沈阳工学院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主任高宇主持。

    本届排球联赛得到招商银行北陵综支的大力支持。


    内容来源:基础课部

    图片:王雨晴 韩志远 王佳莉 张嘉译

    王术恒 王迎硕 王琦晧 曾祥俊 郭一桐

    撰稿:张倩

    编辑排版:王寒露

    责任编辑:王寒露 朱双洋 段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