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竞赛
学院概况
    科研竞赛

    沈工学子首次亮相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并斩获奖项!

    2023-10-30  

    10月27日29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沈阳工业大学举办。本次比赛是历届活力大赛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来自全省的二十余所高校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设置啦啦操、街舞、全民健身操舞和竞技健美操四个大项分成小学、初中、高职高专、体育院系和本科院校五个组别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姬春旭老师带领的啦啦操队荣获辽宁省本科院校组三等奖,匡红老师带领的街舞队在自由风格齐舞的比赛中获得辽宁省本科院校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沈工街舞队10月9日第一次训练课开始,运动员们便全身心投入,从舞蹈的创编到训练,他们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为比赛做最充分的准备。10月29日他们登上了比赛的舞台。比赛中,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不仅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训练成果,更彰显了沈工学子对街舞的热爱与执着。



    沈工啦啦操队,高手云集,训练刻苦。比赛场上,音乐在跳动,青春在飞扬,沈阳工学院啦啦操队闪亮登场。一个个笑容如花在绽放,那是最美的青春模样一束束花球如碧波在荡漾,那是最亮的青春影像。啦啦操的队员们身着整齐的服装手拿花球踏着动感的节拍。她们的动作张驰有力她们浑身散发出一种超凡脱俗清新优雅的气质。这一刻焕发着激情绽放着青春多元化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给现场的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自办以来,我校第一次组队参赛。旨在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意见》,积极落实《沈阳工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提高体育校园文化建设水平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不仅开阔了眼界,锻炼了意志品质,本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将对我校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未来,工的校园体育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工作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基础课部 匡红、姬春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