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沈阳工学院2015级2+2双学位国际合作班公开课暨开班仪式在基础教育学院隆重举行

    2015-11-17  

    沈阳工学院2015级2+2双学位国际合作班公开课

    暨开班仪式在基础教育学院隆重举行

         11月12日上午10,沈阳工学院2015级2+2双学位国际合作班公开课在基础教育学院C402举行,公开课由基础教育学院外语教研室陈彦君老师主讲,内容为针对雅思考试口语举例拓展,主讲教师和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上午11,国际合作班开班仪式正式举行,我校副校长李康举教授西英格兰大学中国办事处总经理王大鹏先生教学管理部公丕国部长基础教育学院院长梁爽教授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玉库书记副院长张景耀副教授副院长韩芳副教授,2+2任课教师以及4位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2+2国际班团支书张格溪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并表决心,一定努力学习,决不放弃。

    接下来,基础学院院长梁爽教授向学生们提了几点希望:希望学生们永远不要说你已经尽力了,希望学生学会挤时间,希望学生们给自己找压力,希望学生们经常锻炼身体因为好身体是一切革命”的本钱。

        西英格兰大学中国办事处总经理王大鹏先生发言,向家长和学生们介绍在西英格兰大学并现场为每名学生颁发一千英镑入学奖学金。

        我校副校长李康举教授发言并致开幕词,鼓励学生们珍惜机遇,努力学习并对家长提出建议,希望加强学校和家庭对学生的双重管理。    

        中午12,沈阳工学院2015级2+2双学位国际合作班公开课暨开班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基础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科学领导下,在学生们的不懈努力下,2+2双学位国际合作班的同学们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撰稿人:张岩

    审稿人:韩芳

    2015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