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基础课部教师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06-07  

    2022年6月7日上午九时,基础课部教师第三党支部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主要内容是:讨论预备党员宋军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支部应到会正式党员17人,实到会正式党员16人,请假1人,符合会议规定人数。大会流程主要有以下几个内容:1、转正对象宣读《转正志愿书》,2、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期间相关情况,3、支委会汇报对转正党员审议情况,4、参会党员发表意见,5、正式党员投票表决,6、宣读支部大会表决决议,7、转正党员表态发言等。

    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1

     

    在宋军同志确定为预备党员后,经过一年多的考察,支部委员会听取培养人意见和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也在听取宋军同志介绍成为预备党员后一年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后,采用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宋军同志的转正申请,随后支部大会确定宋军同志为正式党员,党龄从2022年3月4日开始计算。

     

    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

     

     

    预备党员宋军同志介绍预备期间表现情况

     

    宋军同志在考察期间能以中共正式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工作勤恳,表现突出。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类党课培训,先后通过了沈阳工学院党委组织的基础党课和集中党课培训,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思想品德端正,团结同志,对党忠诚老实,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宋军同志于2018年加入军体教研室后,表现突出:在沈阳地区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辽宁省素质能力提升大赛获得一等奖,积极进行科学研究,获批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立项一项,发表核心论文一篇,该同志业务能力较高,教学工作认真负责,深受学生喜欢。并且,宋军同志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对党忠诚老实,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乐于助人,遵纪守法,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第三党支部支委会汇报对转正党员审议情况

     

    希望宋军同志可以在今后的政治理论学习方面提高其主动性,加强理论学习广度与深度。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基础课部 施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