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基础课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并开展研讨

    2023-0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3月25日晚间8点进行收看结合实际开展研讨学习

    基础课部党总支党员观看《榜样7》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典型的事迹再现、嘉宾访谈等形式,《榜样7》专题节目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精神。

    榜样,有无穷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专题节目《榜样7》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群星璀璨的榜样群体!一幅幅画面,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榜样是怎样炼成的,诠释着坚定理想的信念。我们要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在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锻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把内心的感动化为追随的心动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广大党员的默默奉献中升华向榜样们致敬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名基层党员,我们内心汹涌激荡,深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以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舞的同时,也为自己感到骄傲,再一次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无上光荣,也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看完这个节目,基础课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对党员的先锋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哪个地方人民需要我们,我们就到哪里去同时,我们也深感荣幸,成为这个优秀榜样组织大家庭中的一员今后,我们将努力做到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点燃党员身上的那一抹亮色(基础课部 杨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