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我校基础课部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0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体育锻炼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4日下午,我校基础课部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趣味竞技”结合的形式开展,将传统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项目充分结合起来,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现场设有火车钻隧道、全员突击、极速传递、突破重围、一转到底等七个比赛项目,参与人数达百余人次。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热情激昂、全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场上阵阵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大家共同诠释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沈工教职工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基础课部部长韩芳表示,通过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让大家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我们基础课部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沈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施璐  图片/施璐  校对/付昊  审核/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