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党史 跟党走 红色研学之旅

    2023-05-29  

    ——基础课部党总支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让党史教育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基础课部党总支于2023年5月27日组织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红色研学之旅党史学习教育本次红色研学之旅参观了本溪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了解东北抗联历史,踏寻抗联英雄足迹,缅怀抗联先烈遗志,荡涤心灵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基础课部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合影1


    本次活动秉承“弘扬抗联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的理念,重温东北抗联时期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英雄壮举,引导党员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基础课部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合影2


    研学党员参观了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从讲解员的讲述中感受到革命先辈激情燃烧的岁月和爱国热忱,为抗联将士强烈的爱国主义思想和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所深深震撼!聆听抗联将士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事迹,体会艰苦卓绝的抗战斗争场面,感悟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伟大精神。抗联将士们的坚定信念、坚强意志和英勇事迹震撼人心、催人奋进!

     

    基础课部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认真聆听讲解


    本次活动是一次磨炼意志的红色之旅,使全体党员干部锤炼了党性,牢记了英雄志。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东北抗联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执着精神,弘扬东北抗联不畏艰难、百折不回的拼搏精神;弘扬东北抗联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坚定信心,不懈努力,为推动沈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基础课部 施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