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2023年度基础课部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3-12-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根据我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相关要求。2023年12月15日,基础课部召开了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基础课部党总支成员,以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基础课部教师第一党支部董婷书记汇报工作


    基础课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刘晶晶书记汇报工作


    基础课部教师第三党支部高宇书记汇报工作


    本次述职大会上,三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党建工作、理论学习、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党员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汇报。

     

    基础党总支书记韩芳发言


    韩芳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本年度围绕学校党建工作要点,结合自身特色,扎实开展工作中并取得的成绩。同时,她也在党建工作创新、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各党总支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韩芳提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高质量、高素质人才。砥砺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在新起点上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基础课部 施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