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概况
    新闻通知

    我校师生参加沈抚新城全民健身节暨徒步看新城主题活动

    2013-10-20  

     

    我校师生参加沈抚新城全民健身节暨徒步看新城主题活动

       

        2013年 10月18日下午1点,在学生处周永昌处长、基础教育学院管恩帅、刘兴宇、陈俣、任宏彬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共有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沈抚新城第二届全民健身节暨徒步看新城主题活动”本次徒步走活动,以细看沈抚新城建设成就为目的,以国家体育总局“美丽中国、健康你我”的主题为基调,以突出“魅力新城、跨越发展”为重点,为建设现代化的和谐新城、幸福新城,实现“新城梦”而助力、助威、助势,从而进一步激发广大民众“爱新城、建新城、颂新城”的热情。

        本次活动线路途经滨河路、四方高中、德商春天里、君悦国际城,以金风湾公园生命之环广场为中转站,经过锦绣澜湾、浑河景观带返回管委会,全程近11公里,历时约2个小时。来自区直各部门、派驻机构、教育服务中心、学校、各经济区机关和区内企业近2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只听发令枪一响,运动队伍浩浩荡荡的出发了。大家情绪高涨、步伐敏健,充满了运动的激情与活力,长长的队伍成为了当时街头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既提高城市文明程度,丰富我们大学生的精神生活,也是一次形象的号召,昭示全区人民能迅速行动起来,在努力建设好新城的同时,积极跻身到全民健身行列,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以饱满的精神、满怀信心的战斗在建设美好家乡的最前沿。

     

    基础教育学院

    2013.10.20

    撰稿人:管恩帅

    审批人:郭玉库

    上传人:管恩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