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概况
    新闻通知

    文化走廊纳百川之流 基础教育通千古之典

    2013-10-17  

         文化走廊纳百川之流 基础教育通千古之典

     

    新学期开学伊始,基础教育学院对教学楼内进行了全面设计和装饰,全新的“文化走廊”为基础学院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楼内的文化走廊中有古今的名人名言,中外数学家、科学家、天文学家的介绍,中国传统道德中优秀品质的小故事、学生相互交流天地——英语角、2013级新生的心愿与梦想,学哥学姐、老师们的对新同学的寄语墙……,每一处都彰显着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打造了优雅的育人环境。

    文化走廊是基础教育学院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也是师生校园文化生活的真实缩影,更是使人受到鼓舞、得到力量,陶冶师生情操、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文化走廊为学院的健康与和谐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化走廊让“隐性教育”的功能得到有效的发挥,并使之成为对学生潜移默化教育的有效载体,起到润物于无声的作用。基础教育学院楼内的文化走廊中涉及内容广泛而丰富,对广大青年学生有较强的吸引力、感召力,成为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一面旗帜。它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人文精神产生深刻影响,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起了积极的推动。

     

                               撰稿人:金 鹏

    审核人:郭玉库

    上传人:管恩帅

                                        201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