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竞赛
学院概况
    科研竞赛

    喜讯!我校在2017年沈阳地区高校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7-06-06  

    6月3日上午8:00沈阳地区高校羽毛球赛在沈阳工业大学拉开帷幕。沈阳地区20余所高校齐聚一堂。比赛为混合团体,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

    我院由高宇老师为领队,任海波老师为教练带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他们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团体赛也促使运动员在比赛中互相鼓励,团结一致,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决赛与沈阳农业大学相遇,最终我校取得了乙组第二的优秀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包英俊和严强一对男双组合,在所有比赛中一局没丢,保持全胜。征服了所有对手院校的男双组合。

    本次比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好的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活跃了我校的校园体育氛围,更大力度的宣扬我校,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任海波  审稿:张景耀  上传:王磊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