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基础课部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2020-07-02  

    基础课部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7月2日基础课部开展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基础课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诵读“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低碳生活倡议书,号召全体教师进行低碳生活,真正做到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从身边小事做起,将低碳理念融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保护地球,清洁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下来大家纷纷在倡议书上进行签名。

    通过签名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低碳生活”不仅仅是一个概念层面上的,需要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中。要养成随手关灯、少开空调、多走路少坐车、少坐电梯多爬楼梯好习惯。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信守自己的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在全校、全社会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基础课部  王磊  供稿

     

    数理教研室集体签名


    军体教研室集体签名


    外语教研室集体签名


    “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