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概况
    新闻通知

    “魅力校园,舞动青春”文艺晚会——暨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2012-05-09  

    “魅力校园,舞动青春”文艺晚会
    ——暨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隆重举行

        2012年4月26日晚,由社科部举办,社会科学协会承办的“魅力校园,舞动青春”大型文艺晚会暨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系列活动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当晚整个礼堂座无虚席,一片欢乐景象,思政课全体教师及相关领导亲临晚会现场。


        此次晚会展现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精彩的内容,强烈的视觉和听觉冲击为老师和同学呈上了一次娱乐大餐。动感帅气的舞蹈,感情充沛的朗诵,奇幻的魔术表演,欢快动人的歌曲联唱使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的街球的表演,热情的乐队演奏,活力的模特走秀都为晚会增加了几分快节奏的旋律。
        本次晚会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社会科学部
                                           2012年5月9日

                                                          撰稿:金鹏   审稿:杨淑环   上传: 金鹏

    most women cheat women who want to cheat what causes women to ch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