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概况
    新闻通知

    社会科学部发挥学生社团干部作用 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工作

    2012-10-10  

    社会科学部发挥学生社团干部作用

    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工作

     

    为了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构建较为完善的实践教学体系,社科部在教师队伍短缺的情况下,积极发挥学生社团干部作用,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工作。为保证此项工作有效的进行,社科部进行了如下活动:

    一、            加强学生社团骨干队伍的培训和指导,聘任学生骨干担任实践教学助理,每名教师配一名学生助理。帮助教师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二、            根据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内容设计活动项目

    根据本学期所开课程,设计两大主题活动,一是针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内容与特点开展哲学辩论赛;二是针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性质与内容开展的参观雷锋纪念馆活动。两项活动中,在思政课教师指导下,学生骨干负责哲学辩论赛、参观雷锋纪念馆活动任务的具体落实。

                                            

                                                社会科学部

                                                     2012年10月10日

     

      (撰稿人:田园            审核人:杨淑环         上传人: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