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基础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2014-06-05  

     

    基础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为加快对我院青年教师的培养步伐,进一步促进教师队伍素质提升,强化教师基本功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基础教育学院于530日下午举办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4月份,为参加学院的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各教研室利用教研室活动时间都进行了预赛,共选拔出6位选手参加决赛。本次比赛方式为限时20分钟的课堂授课,参赛教师们向大家展示了来自不同学科的精彩课程。本次大赛特邀请到沈阳理工大学曹秀吉教授、督导处赵林处长、教务处公丕国处长、督导处张永明教授以及基础教育学院崔景华教授作为评委,莅临现场,打分点评。我院全体领导与教师观摩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以及五位权威评委的现场打分,本次大赛评出结果如下:

    一等奖:陈彦君

    二等奖:杜莹、李薇薇

    三等奖:黎虹、焦馨熠、史春颖

    本次比赛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有序组织,参赛教师们态度认真、积极备赛,评委们不畏劳苦、公平负责,比赛最终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这不仅仅是我院青年教师基本功的一次比拼,更是为教师们提供的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交流平台。教师们在比赛中学习,在竞争中反思,在历练中成长,这将切实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基础教育学院

    撰稿人:焦馨熠,审批人:郭玉库,上传人:管恩帅

    2014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