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中心
学院概况
    基础实验中心

    我校首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成功举办

    2023-05-20  

    为不断深化我校物理实验教学改革,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4月至5月,基础课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沈阳工学院首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讲课组与实践组两个竞赛组别,1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7组,二等奖13组。

    基础课部副部长黎虹表示,此次物理实验竞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实验设计能力、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大学物理的兴趣,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

    督导团团长韩一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岩、基础课部副部长黎虹、抚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罗晓雷等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赛。

     

    (撰稿/田家奇  图片/田家奇  校对/付昊  审核/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