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中心
学院概况
    基础实验中心

    基础课部物理实验室成功举办应急演练

    2023-05-29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能力,共筑实验室安全屏障,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基础课部物理实验室2023年5月29日举办了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以提高师生的危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应急演练由王珣老师主持。

    演练开始前,王珣老师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并说明演练注意事项,并对室内消防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演示。演练开始后,全体参演人员听从指挥,根据就近出口、有序疏散原则,按既定路线从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位置撤离。


     

     

     

     

    本次应急演练,使得参演师生进一步熟悉了实验室应急疏散的程序、路线与避险方法,对实验室危险处理能力得到了一定提升。



    物理实验室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