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竞赛
学院概况
    科研竞赛

    沈阳工学院——潜伏于心底的篮球梦想

    2016-11-14  

    20161022日上午12第十八届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沈阳赛区阳光组的比赛,在辽宁中医体育馆隆重拉开了序幕

    在历时一个月的小组比赛中,沈阳工学院男篮,尽管组队时间较晚,训练不是很系统,但在比赛中,所有队员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克服自身的不足,敢打敢拼,最终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的名次挺进四分之一决赛。在四分之一决赛惜败沈阳工程学院,未能晋级四强。但是本赛季我们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获得了沈阳赛区甲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沈阳工学院男篮是一支拥有梦想与实力兼备的球队当夺取过沈阳赛区阳光组乙组第一名后,队员们就为自己定下了挺进甲组前八名的目标他们曾说过梦想不止是名次更是集体团结协作冲向目标的那种激情当初他们就是冲着这股让人热血沸腾的劲头才爱上篮球的。当然,今天这个目标我们实现了,虽然这次以分毫之差未能顺利晋级决赛但那个潜伏着的有关于篮球的梦想就像是埋在地下的种子一定会萌芽滋长生出地面寻找到阳光等待它的是破土绽放的那天!

    基础课部军体教研室

    撰稿:施璐  审稿:张景耀  上传:王磊

    201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