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竞赛
学院概况
    科研竞赛

    2017年辽宁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我校取得佳绩

    2017-04-11  

     45-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辽宁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暨2017年“特步”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辽宁拔赛在营口理工学院举行。全省21支高校代表队的3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1所高校参赛,经过历时3天4个小组的比赛,最终决出第一名参加北区决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该项赛事。通过教练员、运动员一年来的共同努力训练和赛场上的顽强拼搏,最终取得5战3胜2负的成绩(5:3胜沈阳城建学院、5:0胜辽宁理工学院、3:2胜大连理工(高水平运动队)、2:4负辽宁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0:1负辽宁大学),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历史最好战绩。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充分发挥竞技水平,敢打敢拼,积极与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省教育厅、大体协领导的高度赞誉,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届比赛不但由国内知名大型传媒——优势传媒独家负责运营,还有CCTV-5、聚力体育、乐视体育、搜狐体育、YOUKU体育、足球周刊、一点资讯、全网足球等多家平面、网络传媒进行比赛的视频直播及文字报道,是校园体育关注度最高赛事。

    撰稿:林海  审稿:张景耀  上传:王磊

    201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