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基础第三党支部学习《党史故事100讲》之建党篇

    2021-05-31  

    2021年5月27日上午9时,基础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党史故事100讲》之建党篇,本次学习由施璐副书记组织。《党史故事100讲》是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共同策划,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史故事100讲》之建党篇


    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创始者,为追求真理,为心中的理想和信念,舍身忘死,为后人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我们从革命先辈的手中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在党的领导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要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日,把握今日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支部党员孙江、费哲、史雨鑫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党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我们要珍惜这份遗产,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国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坚定的踏着前辈的足迹,努力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体育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施璐同志为大家分发党史学习材料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要勇担应尽之责,勤业精业,奋斗不辍,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忘我奉献,踏踏实实,在本职岗位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专心致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基础课部 费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