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献礼建党百年、传承雷锋精神

    2021-06-2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基础课部第一党支部紧紧围绕这一主题,结合专业所长,于6月21日在雷锋广场开展《雷锋精神英文演讲》。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海旭同志在雷锋雕像下发表了庄严的英文演讲。雷锋在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日子中,在繁重艰巨的工作中,没有感到自卑和痛苦,而是以苦为荣,以苦为乐,处处感到自豪和幸福。无论是在哪里,不管在什么困难环境里,雷锋对于工作总是勇挑重担,精益求精。听着雷锋的感人事迹,党员教师们庄严肃立、目光坚定,内心也涌动着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渴望与向往。

    雷锋的一生,是奉献的一生。学习雷锋,我们要学习他利己利人、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做一名忘我奉献的老师,淡泊名利、志存高远。雷锋精神作为一种道德导向,其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精神。

    作为一线的党员教师,我们更应该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将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将对生活的乐观和坚韧,对他人的惦念和帮助,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传承下去。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我校师生办实事,立足岗位做贡献,用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时代合格答卷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基础课部第一党支部 房芳 供稿

    党员活动合照


    马海旭同志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