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概况
    新闻通知

    “高雅艺术进校园交响音乐会”在我院盛大举行

    2013-09-26  

     

     

    高雅艺术进校园交响音乐会

    在我院盛大举行

     

    近几个月,由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文化厅主办的“高雅艺术惠民季”活动给沈城百姓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感受高雅艺术的机会,很多第一次走进剧场看戏的观众都会感慨“原来高雅艺术离我们这么近”。其实,高雅艺术不仅走进了老百姓的生活,也走进了辽宁的各大校园。

    2013年9月23日,辽宁交响乐团就走进了沈阳工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交响音乐会”在我校图书馆礼堂盛大举行。很多第一次听交响乐的学生们都拿着手机不停地拍照、录音。

    辽宁交响乐团以纯美的乐声,带给师生、校友们喜乐、轻松、愉悦……这乐声蕴含恬静、纯真、质朴,引领着人们心中对真、善、美的追求。

    艺术家们为我校师生及广大校友带来了“奥运号角”、“蝙蝠序曲”、“斗牛士之歌”、“我爱你中国”、“星球大战”“激情燃烧的岁月”、“舞曲第二号”、“匈牙利舞曲第五号”等一系列经典名曲,文体中心乐声悠扬、回响绵长。

    广大师生、校友被优美的乐声深深打动,在舒缓的音符中静静徜徉。当乐声静止的一刻,稍缓,文体中心体育馆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撰稿人:管恩帅

    审批人:郭玉库

    上传人:管恩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