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概况
    新闻通知

    辛勤耕耘喜收获 扎实教育迎春风——基础教育学院表彰大会纪实报道

    2015-04-29  

     

     

    辛勤耕耘喜收获   扎实教育迎春风

     

                               ——基础教育学院表彰大会纪实报道

     

    2015年4月27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礼堂,基础教育学院隆重召开了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表彰大会,对一年来扎实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我校各专业学院院长、教学管理部的领导、基础教育学院的领导出席了大会。本次大会弘扬了“扎实学习,求真务实,应用为本,学有所成”的精神,以此激励全体同学只有辛勤耕耘才能赢得荣誉。

     

     本次大会以“培养优良学风,弘扬扎实作风”为主,先后表彰了标兵寝室、文明寝室、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百名专业学习标兵,以及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各学院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

     

    基础教育学院的梁爽院长进行了精彩的讲话,他肯定了广大师生在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各项成绩,同时对下一学期以及基础教育学院的未来许下愿景,希望同学们不要满足今天的成绩,再接再厉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合理安排并充分利用时间,告诫同学们只有细心耐心从点滴出发的同学才能创造美好未来;珍惜现在的晚自习和早操活动,发扬团队精神,心中常念“一荣俱荣”的话语,把自己的专业,基础教育学院,沈阳工学院,放在心中,时刻牢记做沈工学子,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责任感,这样才堪称学子中的真正楷模!会上,获得荣誉的学生代表在场的同学分享获奖心得,将自己在上一学期如何学习奋进团结同学的事迹与大家分享,并且号召广大同学一同加油,共同奋进,扎实学习,实现梦想,共同构建学习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

     

    颁奖期间穿插着精彩的文艺节目,上学期获奖的同学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让大礼堂更加绚烂。他们不仅是学习上的标兵和带头人,更是积极参与校园活动的校园之星,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在场师生,学习、才艺和能力的培养并不冲突,只要用心学,扎实学,就能成为佼佼者。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上学期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同学的表彰,更是对今后基础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期望。期望同学们能够总结以往,扶摇直上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扎实学习,再创辉煌!

     

    基础教育学院(撰稿:肇辰,审批:郭玉库,上传:管恩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