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概况
    新闻通知

    沈阳工学院2017年大学生羽毛球赛竞赛规程

    2017-03-27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的深入推广,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向大学生贯彻“健康第一”的理念,为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提高,根据2017年校全年竞赛计划安排,将举办沈阳工学院2017年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望各院积极参赛,规程如下:

    一、主办单位:沈阳工学院基础课部

     校学生会体育部

    三、比赛日期:2017年3月27日--- 2017年3月31日

                  中午(12:00)

    四、比赛地点:老体育馆羽毛球场

    五、比赛项目:混合团体赛,五场三胜制(按出场顺序:男单、女单、男单、女单、男单。)

    六、参赛要求:

       1.混合团体比赛以院为单位组队参赛

    2.各代表队队员必须是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各队报名需加盖院公章方为有效报名。

    3.团体赛各队报名应报领队(分管学生工作书记)、教练各1名,至少报男队员3名,女队员2名,最多可报男队员4名、女队员3名(含替补),参赛的男、女队员都不得兼项。秩序册出版后名单不得更改(请注明领队、教练的联系电话)。

       4.要求服装统一,后背印有运动员姓名、所属学院。

    七、竞赛办法:

    1.团体小组循环赛,前两名出线。按胜场积分决定名次,若两队积分相同,则以两队间的胜负决定名次, 若三队以上的积分相同则以相互队间的净胜局数决定名次。小组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

    2.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每局比赛先到15分胜该局,不延伸比赛。其它采用国际羽联最新竞赛规则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团体赛奖励前三名,(证书、奖牌、奖杯)。学生优秀裁判员4-6名(证书)

    九、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表纸质于3月15日16时前交体育教研室(体育场看台一层),电子版发至18602456877@163.com抽签分组另行通知。联系人:海波老师 18602456877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沈阳工学院基础课部

    沈阳工学院学生工作部

    撰稿:任海波  审稿:张景耀  上传:王磊

    2017-3-27

     

    下一条:考研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