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概况
    新闻通知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2023年辽宁省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23-10-17  

    为了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自主学习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根据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的通知,我校将组织报名参加2023年辽宁省数学建模竞赛。沈阳工学院赛区竞赛由基础课部数教研室承办。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辽宁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沈阳理工大学

    协办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辽宁省教学服务中心

    、竞赛时间

    2023113日(周五)上午9时至116日(周一)上午9时。

    、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校内本科学生均可参加。参赛学生自行组队,3人一队(专业和年级不限),组好团队后,在数教研室各指导教师处报名,进而在指导教师的组织下于1027日(周)上午9时之前在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完成网上注册。

    、竞赛内容和形式

    1. 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一般来源于工程技术和管理科学等方面经适当简化的实际问题。

    2. 竞赛方式

    组委会通过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共享平台发布竞赛题目,各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应根据题目要求形成符合参赛规则的书面论文(即答卷)。参赛队任选一道题作为参赛试题(选题为A、B、C题)。每队只能参加一道题作答。

    、竞赛要求

    参赛学校和师生在竞赛开始前认真阅读《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参赛。

    、竞赛相关事宜联系人

    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程海礁

                                                      基础课部

                                                  20231017